close

 

 小樽,從我最開始的印象就是把妹

說來慚愧,小樽給我的第一印象好像只剩把妹,但是我也忘了怎麼跟小樽聊東聊西隨便聊,變成只要誰先開了msn,不是我先敲小樽,就是小樽來敲我,聊吃的晚餐、剛剛肚子疼、這個月MC又來了之類的。

 

 

 

「恩但是水流出大海,就從來沒回來過」這句打出去,連我自己都不相信,小樽又怎麼可能相信

 

果然

 

 

「才怪,妳又開始敷衍我,水流到大海,被太陽蒸發成水蒸氣,上昇到天空形成雲,等到水蒸氣夠了,又降下變成雨水,你看水又回來了」

 

完蛋,小樽得意無數次,遲早會認為我是故意的

 

果不期然

 

「妳故意的,對不對」

「一半一半吧,我不希望想太多」

「這哪算想太多,這算基本的想法」

「是沒錯,但我就是不想想太多」

「這算是妳自己的矛盾,以前說過妳要想想,有時候A的想法必定有B的因素,你總是扯到C的想法,從不正視自己真正在意的問題」

 

翻了翻白眼,不過好險,我慶幸沒視訊,這會讓小樽輕易識破我打的字跟我的人根本是兩回事,只好繼續回小樽

 

「這我知道,可是只要把問題丟給你,我就不用想啦」

我真該把手剁掉,一直奉承小樽讓他得意死

 

「倒也是,但如果哪天妳沒有我怎麼辦」

好個回馬槍,不偏不倚打中我

 

「吾..總是有你在阿!至少我覺得困擾的事情都丟給你了」

「我說你,總是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」

知我者如我媽,小樽你其事是我媽吧

 

想了一下該怎麼回小樽,真難

 

「也不是啦,要挖口井也會懂得在何處停手,你每次都挖過頭,那口井也不會多出它的價值吧」

 

「可惡,妳在哪裡學來的招」

 

這次看來是換我得意了,不過我知道小樽是故意讓我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