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這樣會造成互相的傷害

小樽有天敲我說:「怎麼會變成這樣」

我想了想後回他:「不知道,自然而然吧!」

 

「你真不負責任」

「以前你說的那個我回來了吧?」

「這好像也是我造成的」

 

我看了笑出來,但是小樽卻看不到我笑,除非有開那該死的視訊,對,但我從來就沒那鬼東西。

 

這時小樽又回了:「怎停頓這麼久」

 

「我在思考,不過你大概知道我根本沒在思考」

「這倒是,以前的你讓人不敢親近」

 

其實,小樽,我是在想那個以前的我,那是小樽印象很深的我,但我卻幾乎忘記曾經的我

 

小樽大概又不耐煩了「你又來了」

「哪有,這次我很認真在思考」

「真的嗎,有想到什麼?」

「老實說,我很佩服我的記憶,但用在你身上似乎沒用,你記憶的我有好多我曾經說過,卻忘記的事」

「你才知道,我可以是很在意你說過的事」

 

小樽開始得意了,我卻又陷進自己的記憶裡,有好多次,我說我不喜歡這個,小樽馬上說「少來,你以前明明說過這東西超有趣,還用一大串奉承來奉承去」,好幾次,

我愣在電腦前,並且想著有這回事嗎?

 

直到小樽說,我還可以翻訊息給你看!看吧,小樽又開始得意了,我總是回小樽,好吧!看來我真的有說過這樣的話,雖然我壓根就不記得。

 

小樽又開始丟表情過來攻擊,我只好先推開腦袋,開始打字

 

「狂丟表情是我的專利吧!」

「也是,你都用這招來敷衍人的」

「哪有,我都很認真回你,只是現在不一樣了點」

當然是,我想在心裡,以前的我跟從來沒變的小樽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